紙片人霍霍

不是好人

蓝莓味蛋糕(咸咸生日快乐)

全员出动  just蓝莓味啊哈

--------------------------------------------------------------

森林里有好多好多好多小动物,他们相亲又相爱。

…………

“边伯贤你给我站住!我的蛋糕是不是你吃了!!”

“我没吃!是鹅鹅吃的!!”

“我没有吃!你再乱讲我撕烂你的屁股喔!!”

“本熊大王作证,昨晚就是这个短腿狗偷吃了金钟大的蛋糕。”

“哇靠金钟仁你少来了你昨晚太阳没下山就睡了吧请问你是用什么看到我的???”

“不要吵了嘛大家,我给你们做一块就是了。”

“俊勉哥你的手艺……还是算了吧。”

“小兔崽子你说什么呢???!”

…………嗯,相亲,又相爱的。

边伯贤是一只短腿柯基犬,他每天最大的烦恼就是自己的屁股还不够圆润,总想着还要多吃点甜甜圈小蛋糕来弥补自己身体上的不足,他的脾气很好的,就是性格吵闹了点,有点叫人头疼,但是平时还是很招人喜爱的,在森林里最喜欢的是住在东边第三棵榕树下洞里的垂耳兔张艺兴,因为这个哥哥性格慢吞吞,不会嫌他闹,还经常夸他屁股爪感好。

“哥!”

边伯贤又一次哭天抹泪跑到张艺兴家门口,小短腿扑腾着刨地。

“金钟大非要我赔他一块带着金珉锡满满爱意的蓝莓味小蛋糕,我上哪弄这什么鬼东西去阿你说吧哥阿呜呜呜”

张艺兴耷拉着眼皮:“哈?……你又偷吃人家蛋糕啦。没改阿你,之前也就算了,你怎么这次偏偏吃了珉锡的那块,你都不知道好好弄清楚蛋糕来源吗。”

“蛋糕当前谁还要管那个!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怎么让那个花栗鼠做块蓝莓小蛋糕给我嘛!”

喔,是个难题。

张艺兴点点兔头,陷入沉思。

金珉锡,外表娇小柔弱沉稳到不得了的程度,实际上是个暴走起来比金钟仁的棕熊身形还大的可怕肌肉怪花栗鼠,森林一霸,社会你珉哥。

“如果被他知道我「糟蹋」了他的辛苦成果爱的结晶,那我就直接变成柯基饼,你就永远失去你坠爱的弟弟了阿哥!”

“喔…那你不然去找灿烈帮忙好了……他和珉锡关系还是不错的……诶你慢点…跑……”

找到朴灿烈的时候,这个蠢狗正在自己一个狗傻了吧唧乐不颠颠地玩飞盘,兴奋地上蹿下跳。

“你说珉锡阿?他不怎么下厨房的吧!我记得上次我知道他做吃的是在……嗯……呃……大概是我们认识五周年的纪念日!!!做了一大桌!我记得那个吴世勋面前第三个盘子左边那块酱肘子真的是非常好吃了现在想想都流口水回味无穷…阿………”

“???????”

“所以你刚刚问我什么?问珉锡酱肘子的配方??”


但是基生不轻易言弃。

边伯贤回到了金钟大的猫窝,站在门口的晒太阳专用爬架旁边的时候他就有点怂了,这真是日了柯基了吧他也想不懂他一个狗为什么要怕一个软趴趴的猫。

然后边伯贤冲进去。

抱住了金钟大的毛腿。

“???????”

“边伯贤你干嘛你春天到了吗我们物种不通我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的好吧。”

“我错了好吗金钟大你不要告诉珉锡哥吧!!”

“嚯,”金钟大笑笑,“你要是说这个的话,他已经来了。”

“阿?金钟大你是狗吗????”

“我是猫!”金钟大一爪子拍掉他的短腿,扭头就进门了。

边伯贤忙不迭跟上去,苦瓜脸皱皱巴巴惨兮兮。

“唉大不了我就戒小蛋糕一个月好了嘛!”

有点意外地,大家居然都在。

小白眼狼吴世勋趴在毛绒毯子上看电视,红眼睛兔子金俊勉蹲在他背上,虽然边伯贤一直也没有太懂为什么吴世勋的皮毛都那么硬的金俊勉还这么喜欢往上一个趴趴。旁边杵着一台冰柜,横眉毛有点凶巴巴但是其实非常单纯可爱发起火来也非常恐怖徒掌拔树的大力气企鹅都暻秀坐在里面看活蹦乱跳的金毛朴灿烈给他表演顶球绝技。超柔软棕熊金钟仁宇宙惯例窝在角落里抱着蜂蜜罐子呼呼大睡,张艺兴扒在他身上偷偷抹蜂蜜吃。

边伯贤有点傻乎乎。

“那个,珉锡哥也在吗?”

吴世勋抬起头来用下巴指了指厨房,“大概在磨刀等着收拾你。”

边伯贤才不怕这小破狼的威胁,扭着屁股就去了厨房,扒拉开挡路的金钟大,脑袋硬往厨房里探。

肌肉丰满的森林一霸金珉锡正在烤蛋糕,看到他来了,就抬了抬眼皮,“来啦?等一会儿吧。”

短短两句话,边伯贤已经在脑内疯狂脑补出他表达出来的所有意思——

来啦?听说你吃了我给金钟大做的百年不遇的蓝莓味蛋糕那个蛋糕是我烤了九九八十一天历经磨难才烤出来的我都没舍得吃金钟大一口也没动你居然就这么给吃了呵呵我看就是太久没收拾你了你皮痒了是不是你还是给我等着吧自己洗干净坐旁边去看见我的刀了吗等下你可以自己挑一种死法剥皮割喉剔骨生吃总有一款合你胃口行了去吧。

……

边伯贤咕咚咽口口水。

“那个…………”

金钟大迅速过来揪着他的屁股就把他丢了出去。

“让你等着你就等着哪这么多这个那个什么哪个阿你出去吧!”

好的。超委屈。

吴世勋趴在地上斜着眼睛看了他一眼,扑哧笑没憋住。

边伯贤立刻炸毛:“哇靠小白眼狼你活的太滋润了对不对你笑屁!”

吴世勋不理他,就回他一个字:“蠢。”

张艺兴慢吞吞往嘴里抹着蜂蜜,“咸咸,我也觉得你有点…”

金俊勉动了动耳朵:“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边伯贤歪头想想:“……聚会吃小蛋糕的日子?”

金俊勉转转眼珠:“一般意义上来讲,也可以这么说。”

“那今天的小蛋糕,是蛋奶味道还是巧克力?难道是蓝莓的????”

边伯贤黑漆漆的眼睛闪闪发亮。



最后生日蛋糕被推出来的时候边伯贤整个懵逼之后恍然大悟,他看着蛋糕上面一圈新鲜大颗饱满的蓝莓,差点要喜极而泣。

金钟大非常傲娇地站在前面:“唔,也没准备礼物,你吃了我的那块,就当作礼物好了。”

金珉锡也man酷man酷地叉着腰:“非常感谢大家帮我争取时间让我能够做完这个蛋糕,伯贤,生日快乐。”

那么,许个愿吧。

“我希望,日后的每一天都可以吃到好吃的小蛋糕,吃香喷喷甜滋滋的奶油,还有刚洗好的水果,和我的八个好朋友一起,永远一起吃小蛋糕,永远在一起。”

边伯贤握着毛茸茸的小爪子,幸福地闭起了眼睛。






评论(18)

热度(3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