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片人霍霍

不是好人

初次王者cp 不太熟练 可能会有bug或者ooc望见谅qwq 傻白甜流水帐日常 没什么剧情

#明弈

“宇宙的深处是什么?”
少年从飞船的舱室中轻盈跃出,自言自语。
“地球那些人类总是想知道。”
他立在坑洼不平的星球表面,望着远处幽深的空间缝隙,两只手伸出来比了个框将缝隙框在里面,啧了一声:“这次开裂的怎么这么大,真麻烦。”
身后传来一声轻响,少年闻声,回身对着舱室中走出来的人道:“真该让那群想见识宇宙深处的人类来做这种修补空间漏洞的活儿!”
那人指尖一动,一朵剔透的牡丹在他掌心绽开来。
“别光顾着说傻话了,弈星,赶紧补好这一处,我们回基地吃饭去了。”
少年哼了一声,乖乖回身,手中操作一台迷你棋盘似的终端,便有黑白棋子自他手中升腾出来,朝着那道漆黑缝隙飞了过去。
见手中的修补工具开始自发工作,少年放松下来,又忽然想起什么似的打了个寒战:“哇,师父!基地的饭恐怕也就只有你天天惦记着了吧!!”
男人一笑,催动牡丹前往即将被棋子修复好的缝隙处去完成最后的一层加固,淡淡道:“人活在世,或多或少总要有点追求的嘛。”

空间站的基地面积不小,但是来来去去也就那么几个常年留守的人。弈星和明世隐做完事情回去的时候,刚好看到虎在跟公孙离抢一块面包。
虎这人虽体型五大三粗,行动却并不利索,反倒是公孙离身形娇小,轻盈地跳来跳去,把虎累成一条傻狗。
“诶!你们回来啦!”
公孙离发现了他们,将手里的面包迅速塞进自己的储物囊,蹦蹦跳跳地过来了。
“是啊,”明世隐笑眯眯地跟她打个招呼,“又在溜虎啊?”
虎在不远处嗷嗷抗议:“分我块面包都不愿意!好歹是我给你们带回来的啊!!”
公孙离无视了他,背着手:“你们要吃点吗?虎从地球那边带回来的,比我们这里做的好吃多了!!”
“你们对厨房偏见也太大了喔!”明世隐眨眨眼睛,伸手按着弈星的头往厨房走,“我们就不用了,我和星星去吃饭啦!”
今天的厨房不知道发什么疯,做了一锅黑糊糊的辣子鸡块,可能觉得卖相太惨了,又倒了点水在里面泡了泡,最后的辣子鸡红黑红黑的,盐味都被水泡去了。
弈星吃不下,买了管营养液喝着,明世隐一脸不介意,坐在他旁边吃的津津有味。
弈星向来佩服自家师父对厨房的忍耐力。
“师父,”少年侧身托着腮看着明世隐,“你可真好看。”
明世隐抬手拢了下垂到脸颊边的头发,对他一笑:“是吧,我也这么觉得。”
“……”
弈星喝完营养液,摸了摸肚子,叹了口气:“我也想吃地球的饭菜啊师父。”
明世隐吃着辣子鸡,头也不抬:“明天带你去。”
“真的吗?”弈星眼睛瞬间亮了,“谢谢师父!师父你真好!!”
明世隐不说话,抬起脸来指了指自己的嘴巴。
弈星会意,搂住他的脖子亲了一口。
刚好虎从旁边路过,被麻得一阵战栗:“你们两个公共场合白日宣淫真的好吗!就不能回房间再说!!”
弈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明世隐不紧不慢:“从这里到房间要走8分钟,我挨不过这漫长的480秒诶。”
说完,还惆怅地望着弈星,摸了摸他的脸。
“……”
虎跟他无话可说,扭头气愤地走了。
月朗星稀,露台上搭了一个秋千椅,明世隐将长发束在脑后,靠在上面翻看一本纸质书,弈星披着浴袍,倚在他身上,从一旁的果盘里捏葡萄吃。
从地球买回来的葡萄,比空间站营养液培植的葡萄好吃多了,弈星捏一颗放在自己嘴里,又捏一颗递到师父嘴边。
明世隐咬了葡萄,又轻轻咬了咬少年白玉似的指尖。
弈星哼了一声,抬起脸到他面前索吻。
明世隐啄了啄他的唇瓣,不待目光转回书上,少年就将手臂缠在他的脖子上,他索性搁了书,与自家小孩交换了这个葡萄味道的深吻。
一吻结束,二人眸光中都染上一层薄雾。明世隐笑一下,就着弈星环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臂,弯腰抄了他的腿弯将人打横抱起,向卧室走去。

天光初亮。
弈星率先醒过来,眯着眼睛哼了两声,扭了下有些酸软的腰,又钻进明世隐怀里。
明世隐被他拱了两下,也睁开了眼睛。
“星星,不睡了。”他拍拍怀里少年的后背,将人又揽了揽,“今天要去地球玩的。”
弈星在他怀里蹭着脸,哼哼唧唧。
“再不起床我又要来一次了,”明世隐轻轻掐了下他的臀肉,“清晨精力前所未有的旺盛呢。”
“……起了起了!”
弈星光速爬起来穿衣服,明世隐撑起头,带着隐隐的笑意看他。
弈星红着耳朵:“师父你不要这样。”
明世隐摸摸他的耳朵:“不这样你就不起床,我们今天的计划就耽搁了。你吃不到好吃的哭鼻子怎么办。”
“我都什么年纪了还要哭鼻子!”弈星哼了一声,在床上滚了一下,又被明世隐捉回怀里亲了一番。
两个人腻腻歪歪了许久,才终于收拾妥当。弈星穿了件大T恤,身形细挑,加上灵动的眼神,一眼看过去就是当代高中生的样子。明世隐穿了与他衣服相称的套装,长发在脑后束了个马尾,鼻梁上被弈星强制架了一副无框眼镜,不开口时任谁都会觉得这是个风度翩翩的年轻教授。
年轻教授:“走吧徒儿,师父带你游戏人间。”
……好一个斯文败类的典型台词。

地球在此刻正处于一天内最清爽的状态,微凉柔软的风与清晨的早点摊可以说是绝配了,他们上次来地球还是8年前,虽说空间站那边的时间过的飞快,但是算来也得有个足够令人再觉新鲜的周期了。
弈星边走边吃,明世隐跟在旁边付钱递纸拉他躲避来往的车辆行人。
少年开心得眉眼弯弯,惹得路过的小姑娘频频注目。
明世隐把他拉在自己怀里,一面又对那些小姑娘投出警告意味的眼神,自觉实在心累得很,却也没有注意他递出冷漠眼神的时候甚至有女孩子举起手机对他拍了一通。
……生来耀眼的两个人实在不是一同逛街的好组合。

正午时分,弈星拉着师父进了一家甜品店,在玻璃柜中指了许多种蛋糕让店主打包起来,又给自己和师父要了一块芝士蛋糕。
坐在角落的小圆桌旁,弈星跟师父碎碎叨叨:“草莓挞和树莓慕斯是阿离的,香草曲奇和抹茶蛋糕是虎的,再拿一块芝士蛋糕送去厨房好啦!”
明世隐应着,将他打包的那些都收进储物囊里,把蛋糕往他面前推了推,“下午还想去别的地方玩吗?”
弈星想了想:“还想吃很多地球的饭菜!想去宠物店看看毛绒绒小狗!”
“好,”明世隐摸摸他的头。
“如果小狗能在空间站生活就好了,”弈星有点可惜的样子戳着蛋糕,“想养一只。”
明世隐想了想:“空间站的环境不适合地球的生物,不过你想要的话我可以买一座地球的房子,试试能不能给它加一层模拟地球环境的气层,把房子带回去,在里面养狗狗。”
弈星看着明世隐认真的样子,噗嗤笑出来:“师父!地球的房子不能随便搬到空间站去!万一被发现了地球就该有奇怪的传言了。”
他握住明世隐的手:“没关系的师父,你之后常常带我来地球我就会很开心啦!”

回到空间站的时候,地球的天色已经全暗了,虎和公孙离刚领了营养液准备回住处,恰好在广场遇到。
公孙离挥手对他们打了个招呼,弈星拉着明世隐跑过去:“阿离!我们给你们带了礼物!”
公孙离闻言,把营养液往虎的手里一塞,就兴冲冲地迎了过来。
弈星把给两人的东西分别列拿出来放进他们怀里,一虎一兔感动得快要哭出来。
“那我们就先回去啦!”弈星与他们道了别,回了住处。
回去的路上,弈星拽着明世隐的手臂撒娇。
“师父,我们下次去地球是什么时候啊?”
“你想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
“下次你还带我吃这些吗?”
“下次我们可以去不同的地方,吃点与这次不同的东西。”
“那狗狗呢?”
“给你买一座宠物店,放很多你喜欢的动物在里面,找个人照料,每次回去都可以跟他们玩。”
“哇,师父你真好!”
“笨蛋。爱你。”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