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片人霍霍

不是好人

夏末过往(全员/校园/不知道有没有cp



「你知道2年A班的朴灿烈吗」

初入学,吴世勋就被身边的同桌碰了碰胳臂,这样轻声又带着莫名激动情绪地问道。

吴世勋摇摇头,薄唇扁着,肤色细腻白皙的面庞并没有露出一丝丝不对劲,眸子里甚至还带了点无辜。

同桌的眼神有点“你怎么连他都不知道”的意思,摇了摇头,撸起袖子打开了话匣子就给他讲起了朴灿烈的事迹。

朴灿烈,2年A班的学长,校篮球社现任社长,身高189,身材匀称,比例一等一的好,长了一对非常有标志性的精灵耳,眼睛大又好看,随便一笑就惹来身边一行人的倒吸气和尖叫,最重要的是性格一点都不臭屁,非常阳光开朗,随和力满分。带领篮球社打赢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帅学长。

“哦,”吴世勋点点头,不为所动。
同桌接着杵他:“你个子也很高!你要去篮球社吗?”
吴世勋果断又决绝,“不去。”
同桌愣了一下,看着他清冷的眉眼呆了几秒,突然脸红。

这,这个同桌长得也没有比朴灿烈差多少阿……




“阿?????”朴灿烈目瞪狗呆,筷子一啪,皱着眉头仿佛吃了屎一样看着身边的人,“你为什么不来我的社团!”
吴世勋不紧不慢吃着饭,“你太惹眼了,我怕跟你离太近招来杀身之祸。”
“哇吴世勋,请你吃饭你可就毫不犹豫地来了。”
朴灿烈白眼翻出天际,拾起筷子恶狠狠地在吴世勋盘子里夹走一块肉,“我们都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你如今居然这样嫌弃我。”
“那没有办法,你作为学长,关爱新来的学弟请一顿饭也是应该的。”吴世勋吃着肉,美滋滋,忍住不笑。
朴灿烈一秒变脸,可怜兮兮,“世勋,但是我这一届没有个子合我心意的了,明天社团开始招新,你就来一下?”
吴世勋拒绝的干脆:“不来。”
“………………”

朴灿烈彻底放弃。


社团招新大概是新生入学最期待的事情了。

朴灿烈的篮球社报名处人满为患,小姑娘们叽叽喳喳垫着脚透过人群看被围在最里面的社长到底有多帅,也有真心想报社团的男生认认真真在排队,朴灿烈坐在桌前心灰意冷,来了一群报名的他却没有一个看上的。

“唔……你好?”
朴灿烈头也不抬有气无力:“你好。”
“请问这里是叉圈画社吗?”
朴灿烈抬手指向身边:“这边。”
“哦……不好意思阿…”
朴灿烈点点头,刚想说没关系,身边的社员就使劲拧他。
“你醒醒朴灿烈你醒醒!!!”
朴灿烈嗷嗷两嗓子,从座位上弹起来捂着手臂狼哭鬼嚎:“哇靠你干嘛啦!!!!”
社员哆嗦着指了指他身后。
朴灿烈回头看,一个黄金比例身形修长的身影正慢吞吞往画社那边走过去,后背一看就结实,腿也是,屁股也是!
朴灿烈眼冒金光,饿虎扑食,作为社长就应该主动出击。

以至于后来金钟仁回想起跟朴灿烈初次见面的场景脖子都在隐隐作痛。
但是朴灿烈也没有想明白自己一百二十斤的体重扑过去怎么能够直接牢牢挂在这人身上的,傻狗朴灿烈从来没意识到自己的锁喉功力如此炉火纯青。


吴世勋也在第二天得知了自己每天都睡不醒的新同班同学被朴灿烈生拉硬拽入了篮球社,他除了嘲笑了朴灿烈一番,还蛮感兴趣地问了画社那个白白软软的社长是谁。

朴灿烈又精神雀跃,“他阿!很厉害的!3年A班的张艺兴!学生会文艺部的部长!十佳好青年!优秀团员!简直学霸!你看到他身边的副社长了没有?2年B班都暻秀!学生会副主席!合唱部领唱!哇靠简直了!他们两个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哎不得不跟你说一下我们学校的合唱部,合唱部的部长,人美歌甜长睫毛,就是平时有点吵,还有都暻秀的那个同班同学边伯贤,我跟你说,学习一等一的差,打游戏一等一的好,哎我跟你说……”

……今天的朴学长也依然是无法超越的话痨属性呢。



【霍霍今天依然不想填旧坑而猴急开新坑呢】

好的其实这个坑大概似乎好像是在几个月之前就开始写了然后一直鸽到现在..............好的!这个人设和文名都是好雷@烈雷cyl 想的 爱你!我之后会加油更新的!嗯!会的!吧!
啊最后!因为今天是咧咧生日!所以才会想到把这个发出来!咧咧宝贝生日快乐我永远爱他!

评论(12)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