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片人霍霍

不是好人

百无禁忌 【异能梗/病娇鹅后期黑化】

FINAL.
/

在刚开始追着都暻秀跑的那几天里,朴灿烈有时候会做梦。梦里的苍白少年对他笑,手指干净修长,为刚刚打完篮球的他递过来一瓶水,少年的学生制服素色整洁,不染灰尘,笑容清晰明亮,有一种不真实的温暖感觉。而下一秒,少年的笑容凝固,他的身后开出巨大的食人花,将他一口吞掉,吞入腐臭的花芯,慢慢消化掉。

梦,是梦吧,可是他的少年最终还是没逃过被食人花吞食的下场。

朴灿烈赶到金钟仁家里的时候,金钟仁还在睡觉。

睡颜安稳,呼吸平和,朴灿烈这才松了一口气,准备把他叫醒。

身后洗手间的门咔哒一声,朴灿烈猛地回头,都暻秀刚好也有点疑惑地看着他。

“你怎么这么快?”

都暻秀的声音毫无情绪,好像就在问“你吃饭了没有”。

朴灿烈的瞳仁骤然收缩,“你早就到了?你对阿仁做了什么!”

“怕他用异能到处乱跑我抓不到他,就搞了点东西让他好好睡觉,”都暻秀笑了笑,“现在他的状况,恐怕你烧了他的房子他也醒不了的。”

“暻秀!!”朴灿烈的神情格外痛苦,“究竟要我怎样做,你才可以停下做傻事!”

“傻吗?我不觉得。”

“我觉得,为你做任何事情,都是值得的。”

少年的声音温柔,说着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他漆黑的眸子里仿佛有深不见底的漩涡,卷起朴灿烈痛苦的神情,连带着他汹涌的情感卷进无边的黑洞。

昏黄的床头灯光照射下,都暻秀周身依然是有温和的光线将他笼住,唇瓣显得软而温柔,可他微微扬起的嘴角,带着病态的笑,朴灿烈只觉得他们之间距离有一光年那样远。

“暻秀……”朴灿烈放低了声音,喉结动了动,带着想要求和的姿态,“我们回家吧,回家,我和你在一起,谁也抢不走,你不用……你不需要这样的…”

都暻秀盯紧了他,眸光黯下去,“你为什么可以为了他对我这样妥协的讲话呢。”

“那你能做到只接触我一个人吗?别的人,你看他们一眼我都想要把他们统统杀死,杀光,杀的干干净净不留痕迹,让他们知道,也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

都暻秀的声音低下去,手掌动了动,房屋开始微微晃动,他看着朴灿烈,歪了歪头。

“灿烈,过来吧,把他交给我。”

朴灿烈的神情染上绝望,他摇了摇头,蹲下身子握住了金钟仁的手,“他是我的朋友,我不会弃他于不顾,暻秀,如果你一定要这样,那你,连我一起杀了好了。”

都暻秀的表情冰冷起来。

朴灿烈弱化了身体周围的异能气场,闭上眼睛,叹了口气。

“我不懂的。”

“我最初是真的想与你好好相处来着,想保护你,想让你强大起来,想要打败那些看轻你的人,后来喜欢你,你也愿意和我在一起,我很开心,想着以后可以名正言顺的护着你,我现在宁愿你不要变得强大,我不需要你做什么,我只需要你安安稳稳待在我的怀里,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怕,好好的过这一生。”

朴灿烈动了动喉结,抬眼看他,“回不去的话,那就再也不回去了,来终结这一切吧,暻秀,我现在只想告诉你,我也很爱你,谢谢你的爱,但我害怕你的爱。”

都暻秀愣了一下,随即面孔阴沉下去,他想了想,微微笑了笑:“你说得对。”

“你说得对。”都暻秀抬起手掌盯着自己的掌心,“我爱你,可是你根本不懂我多爱你,那怎么办呢?你说怎么办呢?大家都一起死掉算了,”

“我那么恨这个世界,可是我又更爱你。”

沉重的轰鸣声从远处传来,大地出现巨大的裂缝,都暻秀悲伤又平静地望着同样平静下来的朴灿烈,房屋开始晃动,而他们甚至眼睛也不曾眨过一下,就这样对望着,直至墙体也开始裂开,头顶的吊灯啪地一下掉落下来,摔在他们中间,粉身碎骨。

朴灿烈站起来,越过吊灯的尸骨,安静地把都暻秀拥进怀里,恋人身体柔软,不抗拒拥抱,轻轻闭上了双眼,嘴角带着笑意,回拥住了他。

“我知道。我全部都知道。”

朴灿烈嗓音低沉又温柔,“所以现在你也知道了,我也这么愿意和你一起死去,什么都不怕的,我愿意在你身边,你不要怕了,现在不要怕了,以后,更不会让你害怕了。”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再也不分开了。没有人,能再把我们分开了。”

“我爱你。”

天空浑浊不堪,自高处压下来,迷雾般的云层层铺开去,这世界最终会沦为与修罗场等同的存在,你会变成最不起眼的尘埃,我也会,可是和别人不同的是,我们是融为一体的尘埃,融合血肉与泪,尸骨与爱,万夫莫开,百无禁忌,与所有事物为敌,眼里心中能容得下的,也就只有对方而已了。

毕竟,都是彼此最特殊的存在阿。

END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